淮安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淮安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时间:2022/02/26    来源:淮安日报     -->  字号:[ ]

(2022年2月25日淮安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淮安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刘月进常务副检察长受薛国骏检察长委托所作的淮安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全市检察机关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2年工作思路,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检察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在市委和省人民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全面加强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动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为淮安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坚强有力司法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