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时间:2022/02/26    来源:淮安日报     -->  字号:[ ]

(2022年2月25日淮安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淮安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章润院长所作的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全市法院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2年工作思路,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中级人民法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在市委坚强领导和省高级人民法院监督指导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紧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实履行法定职责,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进一步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和司法公信力,为淮安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坚强有力司法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