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时间:2022/02/26    来源:淮安日报     -->  字号:[ ]

(2022年2月25日淮安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淮安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史志军代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2021年和过去五年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以及政府工作的总体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深刻把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和“跨越赶超”要求,紧扣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奋斗目标,坚持“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导向,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进一步抢抓机遇、厚植优势、自我加压、创新实干,全力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实现经济增长有新速度、项目攻坚有新突破、各项工作有新气象,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淮安新篇章,努力把周总理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