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看望慰问政协委员

时间:2022/02/24    来源:淮安日报     -->  字号:[ ]

  2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陈之常来到委员驻地,代表中共淮安市委,亲切看望慰问参加政协淮安市九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向新一届政协委员致以诚挚问候,希望大家在新征程上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努力创造更为坚实丰厚的高质量跨越发展成果,共同开创淮安更加美好的未来。市领导戚寿余、李森、吴晓丹、孙虎、周毅、肖天奉、张志勇、韩文军参加活动。

  陈之常指出,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大庆之年,也是淮安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和城市复兴梦想的启航之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这是大家勠力同心、拼搏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心血。

  陈之常指出,政协委员既是一份荣誉,更是沉甸甸的责任,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大家成功当选新一届政协委员,精神饱满迈上了新征程,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不负人民重托。要始终与人民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围绕民之所盼、民之所需深入调研、建言献计。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市委市政府重大事项推进、重点改革落地、重要政策贯彻等情况,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多献良策,多出实招,激发履职活力、提升履职质效,为推动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做好选举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大会环境,选出一个政治过硬、团结和谐、作风民主的好班子,确保大会各项选举工作圆满成功。要在坚持发扬民主和团结两大主题上凝聚合力,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在协商民主实践中汇聚起跨越赶超强大合力,充分体现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要发挥代表性强、联系面广、包容性大的优势,加强社会各界别、各阶层和各方面优秀人才的联络交往,不断拓展团结联谊的覆盖面,团结凝聚各方力量,齐心协力奏响“大合唱”,为改革发展汇聚更多正能量,为实现城市复兴梦想而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