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12345热线赴涟城街道推进工单办理

时间:2022/11/25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      字号:[ ]

日前,为进一步提升12345热线工单办理质效,规范工单办理流程,减少工单重新办理次数,涟水县12345热线工作人员赴涟城街道进行交流座谈,与街道承办人员工单处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热线工单办理流程、考核标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交流座谈时,县12345负责同志对涟城街道工作人员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加强承办人员岗位培训和继续教育,切实帮助解决工作中的难题,不断提高承办人员工作责任心和大局意识,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12345热线工作中。

二是强化工作机制,规范办理流程。实行7x24小时值班制度,1小时内签收疫情类工单,48小时内将疫情工单办理情况反馈至市12345热线。承办单位要严格执行办理流程,及时受理、限时办结、准时回复,确保群众诉求在规定时限内得到解决。

三是加强上下沟通,严格考核管理。中心每天统计不满意工单,及时反馈给分管领导,督促各镇街、各部门重新办理,确保群众满意;按月考核对各承办单位,突出目标导向,重点考核工单响应率、办结率、满意率,并进行全县通报考核位次;年底严格按照涟水县考核办发布的《全县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办法》对全县镇街、县直承办单位进行考核,以“三率”、服务监管、工单运行情况为考核重点,不断对各镇街、县直部门承办单位工作情况进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