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浦区12345热线推进省平台工单办理

时间:2022/11/02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      字号:[ ]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省平台工单办理质效,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10月26日,清江浦区12345热线就省12345平台工单办理情况召开了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上周市行政审批局关于省工单办理工作座谈会精神并通报1-9月省12345平台工单办理情况。

会议指出,12345热线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是关乎民生、服务民生、展示政府形象的系统工程,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负其责,通力合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重视程度。深刻认识到省平台工单的重要性,省平台工单是营商环境考核的重要指标之一。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不断提升工单办理质效,用心搭建好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这座“连心桥”。

二是严格落实责任。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落实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工作人员的责任,确保政府热线办理工作有人负责,一抓到底,理顺工单受理、交办和回复工作流程,形成工单管理闭环机制。

三是加强工作联动。对涉及职能交叉的问题,首接单位要加强协调联动,研究解决方案,努力争取诉求人的理解和支持,提高群众满意率,扎实做好12345热线办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