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Site Navigation
工作动态
生态文旅区开展户外广告安全大排查
时间:2021-06-24  来源:淮安市城市管理局   字号:[ ]

城管局专题0624.png

为保障户外广告设施设置的安全、美观,近期,生态文旅区城管局全面开展户外广告大排查,进一步消除户外广告和店招的安全隐患。

生态文旅区城管局联合区应急管理局组成检查小组,对眼科医院、维也纳酒店、海创空间等区内单位的楼顶字、楼身字开展安全检查,将市、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要求明确告知并与各单位负责人签订安全隐患排查承诺书。检查组还对主要商业大街店招进行巡查,针对画面残破、褪色、内容过时影响市容市貌、设施松动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店招,督促经营户自行整改到位,要求沿街商家做好户外广告日常维护工作。

下一步,生态文旅区城管局将持续抓好户外广告安全管理工作,加大巡查力度,让户外广告设施与城市品质相融合,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市容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