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县精心打造“善道驿站”提升公路管理服务水平

时间:2021-12-1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  字号:[ ]

今年以来,盱眙县精心打造“善道驿站”提升公路管理服务水平。

一是善管善为,“善道驿站”服务坚持高品质。在331省道洪山停车区制定多项管理制度,规范停车区运行,适时根据应急预案组织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定期开展运营情况检查,动态维护整改各个设施,保证良好运转。设立监督公示牌,收集驾乘人员意见和意见,不断完善管理和服务。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大对公共区域通风、消毒力度,做好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和体温检测工作。

二是善养善护,“善道驿站”环境展示高颜值。利用331省道洪山停车区原有场地,进行资源再利用,以精细化改造代替大规模拆建。保留停车区原有成型树木,适当增加绿化面积,在建筑与小车停车区之间采用绿化景区进行隔离,大面积采用草坪及高杆乔木,提高绿化率。停车区建筑局部立面采用盱眙特有的石材贴面,造型简洁大气且与周边自然生态环境相得益彰。内设污水处理设备,采用太阳能节能灯,保护周边生态环境、节约能耗。

三是善作善成,“善道驿站”特色追求高品位。秉承“善道至美,乐在盱眙”的“善道盱眙”盱眙公路服务精神,停车区站名、出入口、廊道、卫生间、休息室等都融合设有“善道盱眙”LOGO标志,通过盱眙旅游手绘地图、图册、建筑立面、墙体图画等积极宣传推介盱眙全域旅游、旅游景点、盱眙美食和盱眙善道文化,将停车区与文化旅游深度融合,不断拓展和提升停车区服务范围和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