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水韵江苏”最美乡村桥宣传取得良好成效

时间:2021-11-19    来源: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字号:[ ]

连日来,《新华日报》、中央电视台“央视新闻”栏目相继报道了铁山寺天泉湖冬日里的缤纷景致,有效带动了当地乡村旅游。这都得益于党和政府“农村公路+”发展战略的实施,也体现了我市近期正在大力开展的“水韵江苏”最美乡村桥宣传活动的良好社会反响。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市紧紧抓住“为群众办实事”这条主线,持续推动“农村公路+”发展战略的实施,在加快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建设美丽农村路等“四好农村路”建设方面不断加大力度。为充分展示“四好农村路”发展成果,自7月初始,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我市积极组织参加全省开展的“水韵江苏”最美乡村桥评选活动。经过多轮角逐,我市有3座乡村桥入围,并通过各级各类媒体进行了宣传报道,在11月9-12日的网络投票活动中,这3座乡村桥网络得票超过150万,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新华日报》、中央电视台“央视新闻”等媒体平台相继给予了极大关注,《新华日报》头版于11月16日进行了报道,中央电视台“央视新闻”于11月17日进行较长时间的报道。

“四好农村路”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高度关注的一件“为群众办实事”的大事,宣传好展示好“四好农村路”也是一项重要工作。下一步,我市将以“水韵江苏”最美乡村桥宣传活动为契机,认真做好“农村公路+”的大文章,在推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切实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