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部门民生实事项目一季度进展顺利

时间:2021-04-07    来源:市城管局  字号:[ ]

  今年一季度以来,市城管部门全力推进承担的市政府为民办十件实事项目,“优化公共停车出行环境”民生实事项目进展顺利。

  该民生实事项目由3个子项目组成。一是增加30个以上社会公共停车场数据信息接入全市智能停车诱导系统。截止3月底,全市已经新接入11家,分别是开发区2家、清江浦区6家、淮阴区2家、洪泽区1家,大幅度超过序时进度要求。二是在市区和县城区新增建设不少于800个共享单车智能定点停放点(单车驿站)。淮阴区、盱眙县、生态文旅区已经完成建设点位调查排定,全市已经初步确定了500多个新建单车驿站建设点位。三是在市区重点医疗机构及周边建设智能立体停车场1-2座。作为第二责任单位,市城管局积极协助市交通控股公司,目前已经完成市一院西南角新建460多个泊位的智能机械立体停车场的选址和建设方案设计,市江淮公司已经完成与市一院之间合作协议谈判,即将签订正式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