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各代表团审议现场看望人大代表

时间:2021-01-17    来源:淮安日报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10118154257.jpg

1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蔡丽新到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各代表团审议现场,看望慰问与会代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虎,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唐道伦等参加活动。

蔡丽新一行先后来到清江浦区、淮安区、解放军、金湖县、盱眙县、涟水县、淮阴区、经开区、洪泽区代表团。各代表团审议现场气氛浓厚热烈,代表们围绕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及“一府两院”工作报告,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审议、踊跃发言。每到一处,代表们都以热烈的掌声欢迎,蔡丽新向代表们致以亲切问候,由衷感谢过去一年大家对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及“两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代表们讲政治、履好职,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认真审议好相关报告,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议程和选举任务。蔡丽新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各位代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为淮安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亲切的问候、真挚的嘱托,让代表们备感温暖。大家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认真审查审议,积极建言献策,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并将紧紧围绕“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发展定位和“四个淮安”工作布局,立足岗位、做好工作,发挥人大代表的模范带领作用,努力为淮安当好江苏高质量发展“特长生”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