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看望政协委员

时间:2021-01-15    来源:淮安日报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10118154231.jpg

1月14日,市委书记蔡丽新深入政协淮安市八届五次会议各专题协商会现场,看望慰问与会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戚寿余,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虎等参加慰问活动。

蔡丽新一行先后来到“抓住枢纽新城建设历史机遇 推动淮安旅游高质量发展”“积极推进城市垃圾分类处理”“市域社会治理与城管基层执法”“健全农村老年人服务关爱体系”等专题协商会现场,对大家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表示真诚的感谢。她说,过去一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各位委员履职尽责,成绩可圈可点,淮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凝聚着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汗水,在此衷心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蔡丽新指出,本次专题协商会的几个主题很好,希望大家围绕主题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多为淮安高质量发展贡献才智,认真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特别是大会期间的选举工作是一件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希望大家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维护选举工作大局,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蔡丽新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各位委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把周总理的家乡建设好,很有象征意义”的嘱托要求,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服务发展,将淮安建设得更美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