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淮安市快乐体操(街舞、跑酷)项目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20-11-05    来源:市体育局      -->  字号:[ ]

各县(区)教体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园区、生态文旅区社会事业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少年儿童快乐体操活动的意见》(苏体青〔2018〕24号)精神,加快推进我市快乐体操(街舞、跑酷)项目的健康、普及开展,为全市快乐体操、律动操比赛做准备,经研究于2020年11月14-15日举办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淮安市体育局  淮安市教育局

  二、承办单位: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 淮安市体操健美操协会

  三、协办单位:

  淮安市体育中心发展有限公司 淮安市新区实验小学    淮安市新区幼儿园

  四、培训时间:

  2020年11月14-15日

  五、培训地点:

  11月14日淮安吾悦广场

  11月15日淮安市新区实验小学体操馆

  六、培训人员:

  (一)承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相关项目的幼儿园,每单位选派教师1-2名,运动员10-12人。

  (二)淮安市幼儿体操教体结合布点幼儿园可报教师1-2名(不带运动员)参加培训。

  七、培训内容:

  (一)11月14日淮安吾悦广场观摩江苏省快乐体操训练营县组锦标赛。

  (二)11月15日上午,街舞6岁组规定套。

  (三)11月15日下午,跑酷基本动作训练。

  (四)解读2020年淮安市教体结合布点幼儿园幼儿“晨锻律动操”创编特殊要求。

  八、报名方式:

  请参培人员信息认真填写并加盖单位公章后(电子报名表和加盖公章报名表的扫描件),于2020年11月11日下午5:00前提交至淮安市新区幼儿园。联系人:周密,电话:15161746140,邮箱:1227213924@qq.com。

  九、相关要求

  (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培学员在抵达培训地点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无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接触史;无境外归来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发热人员或呼吸道症状人员接触史;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无上述情况;无发热(体温<37.3℃)、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

  (二)请参培学员报到时出示苏康码,培训期间配合体温测量,遵守承办地防疫相关要求,如有任何不适请主动报告。

  (三)请参加培训的学员自带防疫口罩、运动服、运动鞋,报到时需携带身份证。

  (四)本次培训不收取培训费及食宿费,交通费自理。

  (五)参加现场培训老师请于11月15日上午8:30前到淮安市新区实验小学体操馆报到,地址:江苏省淮安市开发区汕头路15—52号,汕头小区对面。

  (六)各参培单位应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强对参培人员的教育和管理,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对参培人员的健康状况以及训练、参培、交通和外出餐饮等方面存在的潜在风险应予以充分重视。参培人员对于培训安全工作措施和要求应予以配合与支持。

 

  附件:1.培训报名表

     2.自愿参培承诺书

 

 

淮安市体育局  淮安市教育局

                                    2020年11月3日

 

附件1

幼儿基本体操培训班报名表

市直、县区:

 

序号

姓名

性别

单位

身份证号码

手  机

备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填报人:                  联系电话:                

 

 

 

 

 

附件2

自愿参培承诺书

  1、我完全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确认自己的健康状况良好,没有任何身体不适或重大疾病。抵达培训地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无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接触史;无境外归来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发热人员或呼吸道症状人员接触史;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无上述情况;无发热(体温<37.3℃)、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我及其家庭成员的苏康码均为绿码。因此我郑重声明,可以正常参加江苏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 广场舞 项目培训。

  2、我愿意遵守培训期间主办方各项规定;培训期间注意个人清洁卫生、勤洗手、自觉佩戴口罩,主动配合健康监测。当出现发热(体温≥37.3℃)、乏力、干咳等不适症状时,我会立刻终止培训并及时报告培训班工作人员。

  3、我充分了解培训期间的练习或展示有潜在危险,以及可能受伤或发生安全事故,我会竭尽所能,以对自己安全负责任的态度参加培训,对发生不可预测的安全事故,均由自己负责。

  4、我同意接受承办方在培训期间提供的常规急救和治疗,如送医院急救和治疗所发生的相关费用由本人负担。

  本人已认真阅读、全面理解以上内容,且对上述所有内容予以确认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本人签署此责任书系自愿。

 

  本人签名:                   家属签名:     

  2020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