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弹弓竞技协会

时间:2021-01-07    来源:市体育局      -->  字号:[ ]

淮安市弹弓竞技协会(简称弓技会),经民政局登记注册、体育局主管、行政审批局批准,成立于2018年2月23日,是由社会正当职业人员自愿组成的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团结和组织联系弹弓竞技运动爱好者,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及党和国家发展体育事业的方针、政策开展活动。

淮安市弹弓竞技协会始终贯彻国家的方针、政策,组织和指导会员积极参加弹弓竞技运动,增强体质,提高弹弓竞技水平。在体育局的指导下利用业余时间积极组织形式多样的弹弓竞技活动,展示弹弓竞技运动风采,树立弹弓运动良好的社会形象。接受相关部门委托组织弹弓交流、展示、演出、比赛项目。积极弘扬弹弓竞技文化、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倡导低碳生活理念,营造积极向上的精神文化,热爱自然生态环境,支持并参加公益活动,促进弹弓竞技运动向职业化、高水准、系统化和谐发展。通过举办多种形式的赛事活动,提升商业合作伙伴的品牌价值,提升媒体及社会各界的关注度,为弹弓竞技运动的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