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淮安马拉松赛暨大运河系列赛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02-26    来源:市体育局      -->  字号:[ ]

  2月23日下午,2021淮安马拉松赛暨大运河系列赛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在市政府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红红主持会议,有关县区和市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赛事是中国田径协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频道联合打造的“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事品牌,规格高、影响面广。这不仅仅是一项体育赛事,更是展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成就的一次盛宴,将为社会、经济、文化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元素。

  会上,市体育局局长卞玉同志就本届赛事前期筹备情况,以及赛事市场开发初步方案作了详细汇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大运河办主任张建闯介绍赛事宣传方案(草案)。各相关部门及单位就赛事筹备工作作交流和表态发言。最后,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毅同志对本届赛事的筹备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务必到位,要深刻理解举办本次赛事的重大意义 ;二是方案细化务必到位,要充分彰显淮安历史文化名城特色和内涵;三是责任落实务必到位,要坚决确保赛事安全圆满举办万无一失。

  各部门将深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全市上下统一思想,深化认识,鼓足干劲,齐心协力,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为跑友奉献一场精彩、热烈、成功的文化体育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