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少年射击(步手)锦标赛落下帷幕 我市运动员叶文静斩获1金1铜

时间:2021-12-24    来源:淮海晚报      -->  字号:[ ]

近日,江苏省青少年射击(步手)锦标赛在扬州市射击运动中心落下帷幕。我市射击队运动员叶文静获得女子气手枪项目冠军和女子运动手枪第三名的好成绩。

江苏省青少年射击锦标赛是我省青少年射击运动两大重点赛事之一。本次比赛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扬州市体育局、方山体育训练基地承办。共有来自全省12个地市的150多名教练员和运动员参赛。

比赛设置了18岁以下组,竞赛项目有男子10米气手枪个人、女子10米气手枪个人、男子25米手枪速射个人、女子25米手枪个人、男子10米气步枪个人、女子10米气步枪个人、男子50米步枪3种姿势个人、女子50米步枪3种姿势个人。赛前,参赛运动员进行了体能测试,包含耐力跑、立定跳远、跳绳、仰卧起坐、单腿闭眼站立5个项目,体能测试全部达标者方可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