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专题专栏 淮安市复工复产专题 最新资讯
盱眙借政策“东风”送小微“春风”支持复工复产
时间:2020-05-18  来源:盱眙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盱眙县深化服务,切实增强支持复工复产的主动性,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小微企业给予低成本、普惠性的信贷资金支持,以实招硬招为小微企业送去“春风”,全力以赴支持小微企业轻装上阵、抢抓时机、加快生产,努力把受疫情影响而耽误的发展时机补回来。

  该县通过电话、短信、LED以及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大力宣传再贷款政策及江苏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使用办法,并留置专线咨询电话,第一时间帮助客户答疑解惑,其间累计为200余户企业进行线上辅导。同时,主动深入企业园区、种养大户、粮食加工、餐饮宾馆等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进行调研走访,摸清客户当前在经营成本、融资压力和销售渠道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和突出问题,一户一策灵活制定可行的解决方案。

  此外,该县农商行第一时间在江苏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疫情专区发布专项再贷款产品,充分降低因信息不对称给企业带来的不利影响,对其他不在名单内的客户及时开通手机银行贷款预约及微信小程序线上贷款预约功能,通过电话、视频等非现场形式进行调查、及时办理。截至目前,已累计对接申请459户,提供资金支持1.6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