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专题专栏 淮安市复工复产专题 最新资讯
金湖县推进农业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暨生猪恢复生产工作
时间:2020-05-15  来源:金湖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金湖县积极推进全县农业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进暨生猪恢复生产工作。

1-4月份,该县农业招商引资项目开工任务是21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9个。目前,已完成亿元以上开工项目7个,3000万元-1亿元以下项目1个。2020年,全县恢复生猪生产目标任务存栏6万头、出栏12.5万头。据农业部门统计,截止4月30日,全县生猪存栏4.098万头,出栏1.34万头,分别完成目标任务的68.30%、10.74%。

该县充分认清形势,正视存在的问题;坚持项目为王,狠抓进度推进,掀起招商热潮,加快梯度推进,强化督导调度。积极综合施策,加快生猪生产,增加在养猪场存栏量,抓紧推进停养猪场复养,大力拓展生猪产能增量,想方设法消除养殖户的后顾之忧;按月盘点这两方面工作的进展情况,分析不足、查找差距,进一步落实具体对策,努力形成农业重大项目和生猪恢复生产的突破态势,确保完成2020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