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专题专栏 淮安市复工复产专题 最新资讯
清江浦区超300家规上商贸企业实现复工复产
时间:2020-04-02  来源:清江浦区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平稳向好,清江浦区牢牢把握抗击疫情和助力复工复产两条线,统筹协调,有序推进。截至目前,全区333家规上商贸企业复工复产率达91.8%。
  为了迅速摸排企业复工复产意愿和困难,该区相关单位迅速下沉至批零住宿等规模以上企业,按照民生服务企业优先、重点企业项目优先的原则,分类指导企业复工复产,指导企业按照"六个到位"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安全可控的情况下让企业感受到助力复工复产的速度;建立重点企业点对点挂钩服务机制,对区内重点商贸企业建立挂钩服务,区内16家大型商场超市、50家非星级连锁宾馆均一一落实到人,负责指导和督促企业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及时宣传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各项惠企政策,跟踪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耐心解答企业复工复产难题,帮助企业协调体温枪、口罩等短缺物资。全体党员干部坚守使命和初心,在疫情防控中不放松,在复工复产中不放手,让企业感受到共同抗疫的力度和助力复工复产的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