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专题专栏 媒体聚焦
省领导检查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2022-10-13  来源:新华日报  

10月9日至10日,副省长马欣先后到张家港市、江阴市检查国庆假期结束后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在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沙洲职业工学院、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江阴职业技术学院,马欣实地察看校门、食堂、宿舍、医务室、核酸检测点、健康监测点等场所,向学校负责人详细了解国庆假期师生出省出市及返校等情况。在张家港市实验小学西校区、江阴市实验小学,马欣深入教学区、阅览室、体育馆等,认真听取防疫措施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教育教学改革等情况介绍。他强调,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不增不减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深入细致做好生活服务保障、思想教育引导等工作,及时解决师生遇到的实际困难。紧盯实验室、校车、消防、食品卫生安全隐患,切实加强摸排整改,进一步加大学校周边巡查力度,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