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淮安市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75号)
时间:2022-12-06  来源: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第75号)

根据省卫健委12月6日发布,12月5日0时至24时,我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1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0例。

确诊病例1:系闭环接驳管理的省外来淮人员,在涟水县居家隔离中发现。隔离前在我市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1-7:系清江浦区居家隔离中发现。隔离前涉及的重点场所和点位:清江浦区运河家苑小区、和达雅苑小区、富春花园老年活动中心、富春花园北门中国旅行社、延安东路菜场、百源堂药房(承德南路店)、经开区富士康浴室。

无症状感染者8-10:系清江浦区集中隔离点发现。隔离前涉及的重点场所和点位:清江浦区颐景雅苑小区、大河新城小区、武夷大厦一楼超市、淮安市嘉成机械实业有限公司。

无症状感染者11-15:系清江浦区愿检尽检人群中发现。隔离前涉及的重点场所和点位:清江浦区运河家苑小区、东方花园小区、浦东花园小区、天下粮仓饭店(淮中花园)、都市丽人服装店(前进路)、东吴证券营业部(淮安南路)、健乐码(海洲郎郡店)、武夷大厦一楼超市。

无症状感染者16:系省外来淮人员,在淮安南高速出口“落地检”发现。隔离前涉及的重点场所和点位:清江浦区汇通市场二区大门口、205国道盐河大桥北“停车吃饭”饭店。

无症状感染者17:系闭环接驳管理的省外来淮人员,在清江浦区“落地检”发现。隔离前涉及的重点场所和点位:清江浦区格林豪泰酒店(淮海南路)。

无症状感染者18-20:系闭环接驳管理的省外来淮人员,在淮安区集中隔离点发现。隔离前在我市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21:系淮阴区应检尽检人群筛查发现。隔离前涉及的重点场所和点位:淮阴区星光菜场、205国道盐河大桥北“停车吃饭”饭店、华联超市(袁集)。

无症状感染者22:系洪泽区愿检尽检人群中发现。隔离前涉及的重点场所和点位:洪泽区小韦电脑广告门市、好又多超市(岔河镇)、商联超市(岔河镇)、岔河菜场旁菜鸟驿站。

无症状感染者23-26:系闭环接驳管理的省外来淮人员,在涟水县集中隔离点发现。隔离前在我市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27:系省外来淮人员,在涟水县“落地检”发现。隔离前在我市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28:系省外来淮人员,在盱眙县集中隔离点发现。隔离前涉及的重点场所和点位:盱眙县超威集团。

无症状感染者29:系盱眙县居家隔离中发现。隔离前涉及的重点场所和点位:盱眙县新湾商贸城。

无症状感染者30:系闭环接驳管理的省外来淮人员,在金湖县集中隔离点发现。隔离前在我市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以上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已转运至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相关场所和目前排查到的有关人员均已落实管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牢固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当前,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防范疫情传播、保护人群健康的重要措施,在预防重症、死亡等方面具有良好效果。请符合条件的人群尤其是老年人尽快接种,如已完成基础免疫3个月后请尽快进行加强免疫接种。


淮安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