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专题专栏 防控行动
市水利局落实助企纾困政策成效显著
时间:2022-11-29  来源:市水利局  

为减轻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造成的影响,今年初,中央、省市相关部门出台了一系列助企纾困政策文件,为高效落实相关政策,市水利局秉承“高效务实真诚细心,践行101%服务理念”,主动上门向相关企业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宣传助企纾困的减免政策、征收标准、服务承诺等相关规定,细心解答企业提出的水利“规费”、房租减免等方面问题,确保助企纾困各项政策落实到位,获得被服务企业的一致好评。

据统计,截至2022年11月27日,市水利局共计对113家企业(含个体工商户)累计减免费用179.77万元,其中减免16家企业水资源费97.5万元,减免97家企业(含个体工商户)房屋租金82.27万元。同时,对我市范围内企业2022年10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应缴纳的水资源费,自应缴之日起缓缴一个季度,不收滞纳金。

下一步,市水利局在落实好助企纾困各项政策的同时,积极联系各有关企业,在政策范围内为企业创造更加友好的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