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专题专栏 防控行动
市文广旅游局疫情期间提供便民政务服务
时间:2022-11-21  来源: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近期,为积极应对疫情,保证政务服务顺畅,市文广旅游局多措并举,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高质服务。

积极推进“不见面审批”服务。积极对企业、群众宣传“不见面审批”优点,鼓励企业、群众通过“不见面审批”来办理政务。简化环节手续,通过市级政务信息共享平台,发挥电子证照作用,实现“全数据”互联共享,减少审批材料,实现审批结果“不见面”送达,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标准化、无差别的审批服务。

积极开展抗疫行动。一方面,对窗口各方面开展清洗消毒,不留死角。对座椅实行间隔落座,不间断提醒群众戴好口罩、保持间隔。另一方面,提醒企业、群众积极参与全民核酸检测服务,平时注意防护,减少不必要的出行。

强化人员管理。对窗口工作人员要求必须每日参加全民核酸检测,并出具检测证明。每日上岗前,必须在工作群中上传绿色健康码,上下班保持两点一线,减少接触。

下一步,市文广旅游局将继续保持初心、总结经验,不断推进“不见面审批”服务落实,积极开展电子证照应用,为企业、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