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专题专栏 防控行动
淮阴区有力有序推进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1-04-01  来源:淮阴区政府办  

  连日来,淮阴区强化统筹协调、宣传发动,各部门积极响应动员,广大市民踊跃登记接种,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各镇街、机关以在微信朋友圈、小区业主群积极宣传新冠疫苗接种相关知识等各种方式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让群众充分了解接种新冠疫苗的必要性、安全性,主动接种疫苗。

  为各疫苗接种点配齐、配足各环节工作人员,合理设置接种流程,并在接种过程中不断总结经验,完善体制机制,安全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根据疫苗接种人群需求,各接种点通过提前上班、中午加班、推迟下班来延长服务时间,最大限度满足接种群众需要。

  目前全区共计接种103462剂次,共接种89999人,完成全程接种13463人,疫苗库存为0剂。全区上报累计摸底400278人,有意愿接种207851人。淮阴区奥体中心集中接种服务点于3月31日正式运行,下午三点就已完成接种1500剂的任务,群众反响热烈,该区已具备每天接种1万人次以上的服务能力。